我校举办“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 宣讲团第八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309

    1117日,我校“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第八期宣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及27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十佳大学生”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曹鑫鑫、“十佳大学生”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付佳媛,“十佳大学生”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占瑜,“励志成才大学生”应用技术学院于善鑫,励志成才大学生”法学院(海警学院)李琳等5名同学结合个人青春成长经历,以践行“两学一做”、“励志成才”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他们中有的是我校第一批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优秀学子,有的是正在积极备考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勤奋少年,有的是走入企业实习的大四奋斗青年,他们用自己的执着与坚韧感染在座的学弟学妹他们的演讲给大海大学子带来了正能量,用榜样力量激励学生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书写韶华青春。

    本次活动旨在将我校优秀的大学生典型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挖出来、推出去、宣传开”,用“身边的榜样”激励、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届时,由第三届“分享青春故事,感悟精彩人生”大学生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优秀大学生党员组成的“海洋骄子”宣讲团已经于6月至11月完成了黄海校区、渤海校区、瓦房店校区三地宣讲,全校共计870名师生参与活动。

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