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第七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255

    近日,我校“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第七期宣讲会在渤海校区阶梯二教室举办,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学院驻渤海校区辅导员、20174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庞凡智主持。

    会上,“十佳大学生”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曹鑫鑫、“科技创新之星”信息工程学院王明阳、“励志成才大学生”、“科技创新之星”信息工程学院陈都、“励志成才大学生”法学院(海警学院)姜壮、2017届毕业生外国语学院梁佩佩、应用技术学院闫坡等6名同学结合个人青春成长经历,以践行“两学一做”、“励志成才”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他们中有的已经毕业参加工作,从工作岗位回到母校为大海大学子传递青春力量,有的是我校第一批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优秀学子,在积极备考中用自己的执着与坚韧感染2017级新生他们的演讲给2017届大海大学子带来了正能量,用榜样力量激励学生不忘初心,努力拼搏,书写韶华青春。

    本次宣讲会是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将我校优秀的大学生典型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挖出来、推出去、宣传开”,用“身边的榜样”激励、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