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3   浏览次数:50

    719日下午,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胡玉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邱金英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诚恳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胡玉才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落到实处,一是将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二是做到学以致用,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具体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并完善成人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提高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