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7-23   浏览次数:42

    722日,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渤海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学习会。

    邱金英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将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科技报国理想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学中做,做中学,做到学有所得。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