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88

    7月2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岚主持。

    会上,姚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期间强调的“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论述。她就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三个方面分别进行阐释。讲诚信,就要言必信、行必果。诚信是衡量个人品行的道德标准,也是从政为官必备的政治操守。懂规矩,就要讲规矩、守规矩。要遵守党的规章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联系实际、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为群众解决问题,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工作。守纪律,就要常态化、长效化。纪律是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保证。

    支部党员同志针对专题学习,结合具体工作和日常实际表示要将“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襟怀坦白、言行一致,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对党忠诚老实,做到台上台下一种表现,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越轨,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