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召开“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50

7月20日上午,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会议。

 关呈俊以王珉、苏宏章、王阳等反面典型为镜鉴,结合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确定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刘鹰、王磊、孔亮和张明亮分别联系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改进措施。同时,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开展深刻、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关呈俊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彻底肃清王珉恶劣影响,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制度化、常规化,围绕问题及建议,完善常态工作机制,确保每项工作都更有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