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123

7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范秀敏主持会议

会上,范秀敏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她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选人用人、发展思路、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这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沟通明确问题。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带领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探索基层党建的有效途径,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