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42


7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丹主持。

王丹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在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以王珉、苏宏章等反面典型为镜鉴,认真查摆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在王丹的引领下,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王丹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们应充分认识“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民主生活会上,成员认真学习、深刻反思,对照自身问题、不足,客观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履行好“一岗双责”,奠定了思想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